范冰冰又瘦了!露零贅肉水蛇腰 派肚臍眼來Say Hello

▲范冰冰找到超細水蛇腰了!!(圖/翻攝范冰冰工作室微博)

記者張妤瑄/台北報導

范冰冰曾說過「胖不胖不重要,美就好了」,因為這股自信態度,范爺有「微胖女神」的封號,時尚感也從沒輸過。不過,自從去年跟男友李晨一起運動後,范冰冰成功瘦下來,最新一組街拍照的零贅肉「水蛇腰」的驚人成果,可把大家都嚇壞了!

▲范冰冰獻上美照祝大家開工大吉,超細水蛇腰與肚臍眼讓大家都驚訝。(圖/翻攝范冰冰工作室微博)

過去,手臂對范冰冰來說是「絕對領域」,公開亮相幾乎不穿露出手臂的服裝,禮服多選擇長袖或是有袖款,去年跟著李晨一起運動健身意外瘦6公斤後,年底來台出席金馬獎才大方露出手臂與美腿,驕傲展示瘦身成果。

時隔3個多月,她看起來又更瘦了,在紐約街頭拍攝的「男孩風」時尚照,雖沒露出絕對領域,但讓肚臍眼出來Say Hello,露腰完全不扭捏。

▲范冰冰去年底來台參加金馬獎,露手臂秀美腿展示瘦身成果。(圖/資料照/攝影中心)

▲范冰冰曾說過不穿露手臂的衣服,手臂就是她的絕對領域。(圖/翻攝范冰冰工作室微博)

仔細看看大明星范冰冰露肚臍的街拍行頭,光是MASHAMA標語高領短版上衣搭配GUCCI刺繡牛仔褲就超有特色,個性化的風格潮到出水,而頭頂上的GUCCI毛球辮飾棒球帽更是畫龍點睛,帶點小俏皮風格,外搭軍裝風衣外套也不好好穿上,成功擠身型女行列。

►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,請加入《ET FASHION》粉絲團

靠著這套穿搭,被踢出微胖圈的范冰冰,可以開始進軍潮流界了~

▲穿上潮流行頭走在紐約街頭,隨便擺幾個Pose都是紐約潮女範~(圖/翻攝范冰冰工作室微博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