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尊自爆:已經喜歡上成語蕎 節目深情告白秒被打槍

▲吳宗憲聽到無尊喜歡成語蕎馬上說這是邪念。(圖/中天)

記者黃子瑋/台北報導

因男扮女裝扮相特殊爆紅的搞笑藝人無尊(謝駿毅)日前在節目中突然向女神好友成語蕎告白,讓眾人驚訝,兩人私下交情好,無尊把成語蕎看得比兄弟還重要,不僅生日陪她去看病,還買粥給她吃,最後還貼心護送她回家,一番深情,卻被成語蕎打槍,讓無尊當場無言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無尊向成語蕎告白。(圖/中天)

無尊、成語蕎還有張立東與熊熊日前上《小明星大跟班》暢談雙方的好交情,製作單位找來男諧星好友團博焱、卡古、黃豪平、香蕉以及山豬,來控訴好友們與女神的過分親密事件。

無尊被爆料,有次因為成語蕎發高燒,為了要展現自己的貼心,謊稱自己剛好在那間診所附近,但其實人在攝影棚,特地跑去陪成語蕎一起看病,甚至貼心買粥呵護照料,最後還親自送她回到家。好友黃豪平生病時反而被無情對待,吐槽:「只是請他(無尊)載我過個橋也不願意。」

▲成語蕎當場打槍無尊,希望他可以一輩子都當她的家人。(圖/中天)

無尊趁著機會在節目與成語蕎告白真心話,發現這些日子相處以來,自己已經喜歡上她了。吳宗憲一聽馬上吐槽:「夭壽,這等於是邪念!」面對無尊的告白,成語蕎說:「你對我來說是很重要的人,希望可以一輩子都在我生命中當我的家人。」當場發卡,讓無尊不知該說什麼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