蘇志燮、橘子新樂園要來了! 日韓藝人4月輪流炸台

記者吳睿慈/台北報導

南韓「防空洞歐巴」蘇志燮、ORANGE RANGE橘子新樂園4月輪流登台!主辦佳音娛樂7日公告蘇志燮登台消息,他將在4月2日在台北舉辦見面會,相關資訊也會在近期公佈;另外,日本人氣樂團橘子新樂園也確定於4月16日在永豐Legacy Taipei音樂展演空間舉辦演唱會,帶給台灣歌迷一個狂歡特別的演出。

▲蘇志燮4月登台。(圖/翻攝自佳音娛樂臉書)

ORANGE RANGE橘子新樂園此次演唱會名稱定名為「ORANGE RANGE LIVE 017 CARNIVAL EXTRA ~TAIPEI DE CARNIVAL~」,他們將在4月16日來台舉辦演唱會,喊話期待台灣更多的好吃美食,特地指名尤其是一個「有加蛋的東西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橘子新樂園接力登台。(圖/好玩國際文化提供)

除了希望吃到美食,橘子新樂園也表示想念台灣歌迷的熱情,「每次來台演出看到歌迷的熱烈支持,都非常的感動,這次也一定帶來滿滿的奔放熱力演出來回應大家。」演唱會門票統一票價2000元,將在18日上午11點於KKTIX及全台全家便利商店開賣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