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集團犯罪!大白鷺靠近攤販「光速偷魚」 先叫小弟聲東擊西

▲小弟們先往左吸引攤販注意,大白鷺再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往右偷魚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粉絲專頁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這我地盤收點保護費不為過吧?網友在臉書「爆廢公社」貼出一則影片,一群白鷺鷥慢慢接近魚販,接著其中一隻拉長脖子快速叼走一條魚,引來路人一陣爆笑。網友看了也笑說,「根本是集團犯罪!」

影片拍攝地點疑似是宜蘭南方澳魚市場,一群約10來隻大大小小的白鷺鷥聚在港邊,幾隻小的打頭陣網魚販走去,卻半途退縮,被攤販揮動箱子給趕了回來;接著,較大的一隻霸氣出動,大步走向魚販,一個move就叼走一條魚並振翅飛到後方漁船上,其他小的健壯也馬上跟過去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「爆料公社」臉書粉絲團轉載影片後,網友們紛紛留言「食物都被人類撈光了,拿一點來吃不過分吧」、「這算結伙搶劫嗎?」、「自助餐逆...」、「還是大白鷺比較有戰力XD」、「揪團吃大餐」、「快狠猛準」、「嫌犯已掌握,全力追緝中」、「先叫小弟聲東擊西。老大再坐享其成。」

▼影片取自爆料公社粉絲團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 

關鍵字: 大白鷺白鷺鷥魚市場攤販集團犯罪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