提前一個月報到!歐美鐵粉為Nintendo Switch開始排隊

記者周之鼎/台北報導

你願意提早多少時間去排隊買一台你想要的遊戲主機呢?美國一名喜愛任天堂的Youtuber「CND」已經決心長期抗戰,面對3月3日即將發售的Nintendo Switch,他在一個月前就已經開始排隊,並且每天都製作一隻影片,將排隊的種種過程上傳。

CND是一位相當喜愛任天堂的鐵桿粉絲,頻道中幾乎都是任天堂遊戲的影片。CND在美國時間2月3日已經來到紐約的任天堂旗艦店門口,頂著紐約接近0度的氣溫,準備了折疊椅、背包要長期抗戰,而他自然也是第一個開始排隊的人,從影片中可以看到CND有朋友的協助,讓他還可以在附近晃晃,或是吃點東西買個飲料,甚至還見證到其他紐約民眾在洛克斐勒廣場求婚。只要他能長期抗戰下去,相信一個月後他將會是紐約第一個抱走Nintendo Switch的玩家。

任天堂新主機Nintendo Switch將於3月3日於美國、歐洲、日本、香港開始販售。
 

關鍵字:nintendo switchNS任天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