粉絲看了心疼! 「Red Velvet」Joy舞台臉色蒼白險跌

記者吳睿慈/綜合報導

南韓女團Red Velvet歌曲以舞蹈每每都帶著獨特色彩,2月再以新歌《Rookie》回歸樂壇,成員Joy4日在錄製音樂節目時,卻被發現身體狀況不太好,她在表演過程中不僅臉色蒼白還在轉身時險些跌倒,讓粉絲非常擔心「她看起來快暈倒了」。

▲Joy表演影片身體狀態讓粉絲很擔心。(圖/翻攝自MBCentertain Youtube)

Joy於4日與團員一起出演音樂節目《Show! MusicCore》表演新歌《Rookie》,然而她的臉色卻被許多網友指出看起來很蒼白,且表演持續1分鐘後,她便不斷在喘氣,看似身體狀況不太好,接著到轉身動作時,她更是步伐踉蹌險些跌倒,畫面驚險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影片片段曝光後,有不少粉絲透露她的膝蓋疑似又受傷,不僅如此,Joy目前正在趕拍主演的新戲《她愛上了我的謊》,這部戲也是她作為演員的處女作,忙著尬戲又要宣傳新歌,許多歌迷相當擔心她身體吃不消。

▲Red Velvet於2014年出道,累積許多忠實粉絲。(圖/翻攝自Red Velvet IG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