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奴才還不幫本汪開門? 月月等不及竟「站起來」自己開

▲月月~站起來!(圖/翻攝自推特/forest0816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「人類,還不快幫本汪開門!」網路上近來瘋傳一張照片,只見一隻月月想進家門,竟用後腳站立起來,一手抵著玻璃門,完全就跟人類一樣,讓網友驚呼「汪星人已經進化到這種程度了嗎?」

日本網友forest0816在推特上PO出這張照片,畫面中,月月站在玻璃門外,身後是一片有花草樹木的庭院,可能是剛從外頭玩完想回家,不料卻被擋在門外,只好學人類站起來開門,看到鏡頭還擺出一副「怎麼,當我不會開門?」的表情,十分逗趣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網友們看了照片紛紛笑說,「完全進化了」、「好好笑」、「怎麼那麼厲害啦」、「感覺牠的姿勢已經打算自己開了XD」、「酸黃瓜先生~(美式卡通)」;還有人幽默設計對白,「慘了,竟然被人類看到這個姿態...只好把他打到失憶了!」、「小姐,要服務嗎?」

關鍵字: 月月哈士奇開門汪星人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