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影/詹皇走步上籃糗放槍 超扯後仰追平三分贖罪

 ▲詹姆斯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魏立信/綜合報導

騎士7日作客巫師的比賽,「詹皇」詹姆斯(LeBron James)原先有機會率隊在正規時間帶走勝利,使出「天龍八步」的上籃雖躲過裁判法眼,但卻放槍失手,所幸隨後仍用高難度後仰三分幫助球隊扳平戰局。

此役賽前巫師在主場已經拿下17連勝,儘管對手是東區霸主騎士,仍靠著畢爾(Bradley Beal)全場狂轟41分的加持下,在正規時間終了前10秒還握有1分領先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居於落後的騎士將球權交給詹皇,他個人帶球突破切入禁區,用歐洲步騙過防守者,當下明顯走步但裁判卻未吹判,更離奇的是詹皇在無人干擾下竟然上籃放槍,騎士只好使用犯規戰術凍結時間。

巫師穩穩罰進2球握有3分領先,但詹皇此時戴罪立功,在比賽終了前3.4秒前場接獲隊友傳球,直接在三分線轉身後仰跳投,球打板命中追平比數,將比賽帶入延長。

儘管詹皇在延長賽6犯提前下場,但靠著厄文(Kyrie Irving)獨拿11分的帶領,騎士終場就以140比135收下勝利,詹皇32分、17助攻、7籃板,厄文23分;巫師畢爾41分、8助攻,沃爾(John Wall)22分、12助攻。

 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關鍵字: NBA騎士詹姆斯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大谷道奇主場首戰「愛妻」真美子沒缺席!抱著愛犬一旁觀戰

快訊/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

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「跑過頭」無礙!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

柯瑞落淚原因曝!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:若輸了問題更大

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:他努力不哭出來

味全開季一軍名單僅放1洋投 林智勝未列入葉君璋談糾結原因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