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思佳蜜大腿「滑出屁股蛋」 羞讚老公:超強❤

記者潘慧中/綜合報導

藝人王思佳與從事貿易工作的圈外男友Joe結婚1年多,不時會與老公出遊培養感情,7日曬出夫妻倆一起飛到華盛頓度假的照片,其中一張坐在台階上,自信展現蜜大腿、屁股蛋的畫面,讓她興奮讚美另一半是「超強的老公兼攝影師」!

▲▼王思佳身材火辣,曾被老公讚美「沒想過有這麼漂亮的女孩」,夫妻感情甜蜜,讓人超羨慕。(圖/翻攝自王思佳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王思佳7日在臉書透露,目前正和老公在美麗的華盛頓度假,當地天氣十分晴朗,她也開心地在著名景點「華盛頓紀念碑」前留下漂亮倩影,畫面中可以看到她身穿白色貼身上衣,搭配超短熱褲和長靴,套上長版羽絨大衣,打扮相當時髦有型。

▲王思佳目前和老公在華盛頓度假。(圖/翻攝自王思佳臉書)

拍上癮後,王思佳脫掉外套,站在白色牆柱前,勾起左腳擺出時尚POSE,畫面充滿意境,其中一張她坐在白色台階上,稍稍抬起左腿,穠纖合度的蜜大腿,露出若隱若現的屁股蛋,讓人難以挪開目光。

▲▼王思佳辣露蜜大腿和若隱若現的屁股蛋。(圖/翻攝自王思佳臉書)

能拍出這樣的美照,王思佳不忘誇獎老公「很懂她」、根本是「情人眼裡出西施」,並讚美另一半是「超強的老公兼攝影師」無誤!

▲王思佳臉書全文。(圖/翻攝自王思佳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