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病患車禍昏迷 男醫護竟趁拍X光空檔「掀衣揉奶」

▲趁病人昏迷,醫護員竟搓胸性侵,本圖為示意圖。(圖/達志/示意圖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泰國中部北欖府近日驚傳一起醫院職員性侵女病患事件,一名女病患指控,一名駐守X光機掃描室的的職員,藉她昏迷時對她上下其手,6日向警局報案求助,目前警方正循線追查,看看是否有其他女病患受害。

據《泰國世界日報》報導,北欖府警方表示,6日下午3時許接獲25歲少女阿達(化名)報案,表示5日凌晨搭乘男友機車不慎摔車,頭部受傷昏迷,被送往附近一間私人醫院接受治療,但院方醫療資源不足,遂轉至另一間醫院治療。

警方透露,阿達轉院後被送去進行腦部X光掃描,當時神智恍惚的她,依稀聽見有人問她是否清醒,之後感覺有人將她的上衣掀起並搓揉胸部,由於堅信自己受到侵犯,她努力讓自己清醒,果然發現醫院職員的惡行,趕緊大聲呼救。

之後她也在男友的陪伴下,前往警局報案,警方也將這名涉案職員逮捕歸案,已等候轉送至地方法院聆聽審訊,而他所工作的私人醫院也宣布,已將他辭退作為處分。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