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超級盃/Lady Gaga從屋頂躍下?其實我們都搞錯了!

▲超級盃中場秀Lady Gaga高空垂降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記者路皓惟/綜合報導

第51屆超級盃請來Lady Gaga擔任中場秀表演嘉賓,開始時她站在休士頓NRG體育館的頂樓演唱《天佑美國》,隨後她從屋頂跳下降落於舞台中間,在眾人歡呼聲中登場,但事實上,她並未真的從屋頂跳下來。

 

jillyknipp(@Jill Knipp Faucher)发的视频 ·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 根據現場觀眾的錄影片段可以發現,Lady Gaga被鋼鎖吊在球場內部,等到《天佑美國》演唱結束時,才慢慢從天而降,所以Lady Gaga在屋頂上演唱的片段和300台無人機的表演,其實為預錄片段。

不論真跳還是假跳,Lady Gaga本屆中場秀演出獲得一片好評,她作為反川普的頭號支持者並沒有在舞台上表明政治立場,沒有讓中場秀失焦,反而以團結和平為主軸,演唱一連串經典歌曲帶來完美演出。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關鍵字: 超級盃Lady Gaga中場秀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

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

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! 宣告無緣奧運36年最慘

隊友高喊就是MVP! 雷霆SGA: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

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!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

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