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周一情侶」成真? Gary、宋智孝瘋傳5月結婚

記者李玟儀/綜合報導

南韓歌手Gary因為綜藝節目《Running Man》受到許多觀眾喜愛,與宋智孝在節目中組成的「周一情侶」更有不少粉絲希望兩人假戲真做。韓網近日瘋傳他將與女方在5月結婚,引起粉絲熱烈討論,他在Instagram上PO出賞櫻照,疑似回應傳聞。

▲韓網瘋傳Gary與宋智孝在5月結婚。(圖/翻攝自天天向上、Gary微博)

Gary在IG放上在大陸昆明旅遊的照片,櫻花樹下風景美不勝收,他蹲在湖邊看著遠方,「昆明的風景真是不錯」,並補上一句「傳聞只是傳聞」,粉絲猜測疑似是在回應將於5月與宋智孝結婚的傳言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Gary在IG上寫下「傳聞只是傳聞」。(圖/翻攝自Gary IG)

另外,《RM》將在10日晚間於南港展覽館舉辦粉絲見面會,此次活動是成員們熬過停播危機後首次與海外粉絲見面,不少觀眾都相當期待,據悉當天成員將在活動當日搭乘專機來台,見面會結束後又立刻搭機返韓,行程相當緊湊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