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5隻小拉拉就牠綠綠der! 棕色狗媽生出「汪界史瑞克」

▲巧克力色的拉布拉多媽媽竟然生出一隻「綠色」的寶寶。(圖/翻攝自每日郵報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英國蘭開夏郡56歲的女子庫柏(Elaine Cooper)飼養一隻巧克力色的拉布拉多,日前狗狗生下5隻幼犬嚇壞全家人,其中一隻小寶寶竟然是「綠色的」!由於看起來實在太像電影《史瑞克》裡的角色費歐娜公主,於是決定將牠取名為「Fifi」。

根據英國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庫柏飼養的巧克力色拉布拉多名為Milly,今年才2歲,日前牠生下一窩5隻小寶寶,其中4隻是公的、1隻是母的,離奇的是,唯一的「小公主」竟然不是和兄弟一樣都是可愛的奶金色,而是通體像青苔一般的綠色!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拉布拉多常見的顏色不是米白、黑色,要不然就是深棕色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、達志示意圖)

庫柏笑著說,寶寶剛出生時Milly還在那邊舔著孩子們,由於狗媽媽是躲麻袋裡生產,一開始光線太暗她還以為那是一隻黑色的小拉拉,「實際上牠是綠色的,我們笑著說不,這不可能吧!」最後決定以電影《史瑞克》裡的角色費歐娜公主為原型,將牠命名為「Fifi」。

原來,這是因為媽媽Milly胎盤中的膽綠素混進羊水中,才會讓這隻小拉拉一出生就「綠光罩頂」,至今同樣的案例只發生過2次。庫柏提到,膽綠素導致的綠色只是暫時的,「現在她已經『褪色』了,儘管牠還很小但個性相當溫和、親人。」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關鍵字: 汪星人史瑞克拉布拉多英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