粉紅不過氣!《Re:從零》「拉姆」也推出等身大公仔

記者羅仁豪/台北報導

就在昨(2/6)日,製作《Re: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》雷姆 1/1 等身大公仔的製造商 Figurex ,於部落格上公布了也要製作雷姆的姊姊「拉姆」的等身大公仔,這對於喜歡拉姆的漫迷們來說,不常是個令人欣慰的消息。

▲等身大拉姆範圖。(圖/翻攝自figurex)

平常有在關注《Re:從零》的人應該會知道,從動畫第18話之後,雷姆的人氣只能用扶搖直上形容,去年開始與《Re:從零》有關的週邊製作或是活動,都少不了雷姆的位置,官方甚至還在 2 月 2 日雷姆生日的當天,特地為雷姆舉辦了為期一個月的特展活動,讓部分粉絲都對姊姊「拉姆」的待遇感到不捨,明明兩人生日都是同一天,官方卻都只將焦點擺在雷姆身上,造成網路還傳出了「真愛的顏色是藍色」的異色版「過氣的顏色是粉紅色」的玩笑話。

拉姆的等身大公仔目前只公開了範例圖示,如果有興趣的朋友可以持續追蹤相關的資訊。另外,於日本秋葉原GAMERS本店舉辦的雷姆特展將會展2月28日,但等身大雷姆的展示只到今(2/7)日為止,如果所幸還在日本旅遊的朋友,就趕快現場去拍個照留下紀念吧!

▲雷姆特展現場的等身大雷姆。(圖/翻攝自電擊Hobby)

關鍵字:動漫Re: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動漫新聞拉姆等身大公仔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