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超級盃/愛國者大逆轉獵鷹 收視率卻近4年最爛

▲第51屆超級盃愛國者延長逆轉勝獵鷹。(圖/路透社)

記者路皓惟/綜合報導

第51屆超級盃新英格蘭愛國者演出驚天大逆轉,但這並未刺激到整體收視率,根據美商尼爾森收視調查報告,昨日超級盃吸引近1.113億名觀眾收看,這也是近4年來觀看人數最少的一屆。

本場比賽前半段亞特蘭大獵鷹壓著愛國者打,直到第四節才出現大變化,愛國者在13分鐘內猛追25分,硬是把戰局逼入延長賽,並在延長賽以34比28擊退獵鷹,奪隊史第5座超級盃冠軍,然而這也是超級盃51年來首次打到延長加賽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前三節獵鷹取得大幅領先,收視人數一路向下滑,直到愛國者第四節演出大反攻,收視率才又起死回生,一路飆升到全場最高點,據報導指出,延長賽收視達到高福,將近1.17億人收看。

▲Lady Gaga中場秀激起一波收視小高潮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上屆超級盃由丹佛野馬出戰卡羅萊納黑豹,該場比賽吸引約1.119億人收看,而愛國者在2015年第49屆超級盃逆轉擊敗西雅圖海鷹,則是多達1.144億人收看,寫下超級盃的收視紀錄。

雖然今年收看人數明顯較往年下滑,但轉播單位FOX依舊大豐收,愛國者將戰局逼入延長賽,讓FOX多放了4支廣告,如果以30秒500萬美元(約新台幣1.56億)的廣告費用計算,4支廣告讓公司賺進2000萬美元(約新台幣6.2億)。

▲第51屆超級盃收視率新低。(圖/路透社)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關鍵字: 超級盃愛國者獵鷹收視率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奧運門票失之交臂!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

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

快訊/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

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!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

快訊/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

要組「最強斑馬隊」? 溫班亞瑪:我選擇做自己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