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鵜鶘禁區傷兵多 有意網羅76人探花

▲奧卡佛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魏立信/綜合報導

儘管陣中擁有戴維斯(Anthony Davis)這名優質長人,鵜鶘仍希望能再找一名大個補強禁區,傳出籃網羅培茲(Brook Lopez)、以及76人的奧卡佛(Jahlil Okafor)都是網羅目標。

鵜鶘目前戰績19勝32敗在西區排名第12,雖然擁有戴維斯這位明星級的長人,但考量到他豐富的傷病史,加上陣中其餘禁區球員表現欠佳,於是球團仍希望能找來一名中鋒與戴維斯搭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根據《USA Today》報導,鵜鶘已經向76人商討奧卡佛的交易案;奧卡佛是2015年選秀探花,新秀球季就繳出17.5分、7.5籃板、1.2阻攻的表現,但本季恩比德(Joel Embiid)復出後表現搶眼,也讓球團決定割愛將奧卡佛擺上交易檯面。

據傳鵜鶘願意用艾希克(Omer Asik)加上首輪選秀權向76人交易奧卡佛,而根據知名記者沃納洛斯基(Adrian Wojnarowski)爆料,鵜鶘也積極追求籃網看板球星羅培茲,他本季場均20.3分、5.2籃板。

▲羅培茲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 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關鍵字: NBA鵜鶘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

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!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

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「期待」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

桃園湖不見了!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

PS應援毛巾開賣!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

「回家打球」戰績會更穩定?古久保健二:當然!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