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「柴柴柴柴」同時看鏡頭 階梯上排一直線根本偶像團體

▲這4隻柴柴堪稱狗界最會拍照的偶像團體啊!(圖/翻攝自Shiba Inu Zero.Mika粉絲專頁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要幫活潑好動的毛孩拍照是件難事,但網路上近來瘋傳一張照片,只見4隻柴柴一同去爬山,竟一隻接著一隻坐在步道階梯上,還同時看著鏡頭露出笑容,讓網友們大呼「可愛到要融化啦!」

臉書粉絲團「Shiba Inu Zero.Mika」分享的照片中,可以看到愛犬Zero、Mika,以及另外2隻柴柴沿著階梯往上坐,面對鏡頭左右交錯擺出呆笑、微笑、燦笑等各種笑容。因為這張合照實在太萌,被日本網友改圖變成「10柴大合照」,不僅在網路上爆紅,還登上日本Twitter的排行榜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網友們看完後紛紛留言「要出道了嗎?根本偶像團體!」、「白、黑、胡麻、赤,4色一次滿足!」、「黑柴好像有心事」、「好合作窩,有擺pose,不會遮住個頭~」、「這張照片超棒」、「怎麼可能,這是人扮的吧」、「左歪頭、右歪頭!層層疊疊都可愛!」

關鍵字: 柴柴柴犬階梯排隊偶像團體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