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歲網紅近全裸拍廣告 美胸屁股蛋齊發 賣的竟是……

▲露出下半球拍攝Logan Hollowell Jewellery形象照,她是Alexis Ren。(圖/翻攝Logan Hollowell Jewellery IG )

記者林明瑋 / 綜合報導

身材好,不秀出來豈不是太浪費?20歲的加州女孩Alexis Ren便秉持這種精神,成為超級網紅,最近她為美國飾品Logan Hollowell Jewellery拍了形象照,張張衣不蔽體、胸臀齊發,被這些照片辣到沒力時,猛然回神,啊,對,她賣性感的目的,是要賣飾品,但有人注意她戴了什麼飾品嗎?

今年20歲的Alexis Ren,13歲被挖掘成為模特兒,後來經營Instagram,從比基尼自拍照開始受到矚目,和前男友Jay Alvarrez全球玩透透,狂拍放閃照,更讓兩人的知名度和粉絲人數都大增,現在Alexis Ren的IG粉絲有780萬人,分享的照片,以比基尼為最大宗,也就是好好穿上衣服的少之又少。

▲Alexis Ren幾乎全裸展現側面線條。(圖/翻攝ETF)


▲Alexis Ren在廣告中秀出渾圓屁股。(圖/翻攝thumblr)

Alexis Ren為Logan Hollowell Jewellery拍攝的廣告,正面露胸、撩起T恤秀下半球,更厲害的還有幾近全裸,展現側胸與大腿臀部曲線、轉到背面秀出渾圓屁屁,並以雙手撫著屁股蛋,手上戴滿戒指,至於是什麼款式,一點也不重要。

▲廣告照中,Alexis Ren穿著破T恤與超短熱褲,或是敞開大外套,都算是包很緊的了。(圖/翻攝Logan Hollowell Jewellery官網 )

▲Alexis Ren不吝於展現好身材。(圖/翻攝Logan Hollowell Jewellery官網 )

除了是飾品廣告女主角,她也和化妝品品牌Color Pop推出聯名系列,形象照的尺度收斂許多,穿著平口小可愛、戴上身體鍊(Body Chain),再把牛仔外套往下拉,長髮遮住半邊臉,相當青春性感。

身體鍊堪稱她的性感秘密武器,曾在海邊上身全裸、戴著身體鍊以手遮胸,超級噴火,反正追蹤她,辣照看不完就對了!

►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,請加入《ET FASHION》粉絲團

▲Alexis Ren與美國化妝品品牌Color Pop推出聯名系列,她也親自拍形象照。(圖/翻攝Alexis Ren Twitter )


▲全裸、戴著身體鍊、以手遮胸,Alexis Ren大方po出辣照。(圖/翻攝Alexis Ren IG 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