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IMIKO教減肥 祖雄:這樣能瘦,我15張證照拿去燒!

記者楊奇/綜合報導

藝人祖雄(Hero Tai)來自馬來西亞,除了參與過戲劇、電影、廣告及歌曲等多項作品的演出,也擔任體重管理師、體適能健身教練與廚師,對健身積極吸取專業知識的他,6日在臉書上轉發一則KIMIKO(林睿君)教「毛巾減肥操」的影片,直言:「這樣能瘦,我15張證照統統拿去燒掉!」

▲祖雄對健身和美食都有研究。(圖/翻攝自祖雄臉書)

祖雄6日在臉書上轉發一則影片,影片中是KIMIKO老師帶頭做「毛巾操」的畫面,號稱簡單2個動作,「一組8下、總共16下」,每天只要4分鐘的時間,就能「保佑」過年期間不節食也能不發胖,但這樣的說法讓祖雄不甚認同,直言:「如果這樣就能瘦,我15張證照統統拿去燒掉!」不過隨後也解釋,自己是「對事不對人」,沒有要刻意批評KIMIKO的意思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祖雄認為KIMIKO所教的健身操,並不能達到瘦身效果。(圖/翻攝自祖雄臉書)

藝人KIMIKO(林睿君)是知名舞蹈老師,擁有亮眼外型及窈窕身材,被封為「舞蹈界性感女神」,她經常在社群網站上分享性感美照,吸引超過53萬人關注,還曾因緊身運動褲,搭配短版運動背心,露出傲人雙峰、乳溝,被學生客訴「同學說這樣她們沒有辦法專心上課!!」

▲KIMIKO平時不吝展現火辣身材。(圖/翻攝自KIMIKO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