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越晚越大聲!車底隱約喵喵聲 寒夜幸遇熱心警民

▲車底隱約傳出貓兒嗚咽聲。(圖/記者莊雅婷翻攝)

地方中心/綜合報導

嘉義市公園派出所日前接獲報案,民眾指稱路旁有輛汽車內,從白天就出現隱約貓咪的叫聲,並且天色越晚聲音越大!員警靠近該車果然發現引擎蓋內傳出陣陣貓咪叫聲,研判應是為了取暖才受困引擎內,但當時天色已晚氣溫頗低,恐其會在車底失溫。

警方立即查詢車主聯絡電話,但都未接通,於是請巡邏同仁協助前往車主地址附近找尋,所幸經地毯式查訪下,從鄰居口中得知車主聯絡方式,車主得知後,馬上從外地趕回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這起救援事件,經過警方、車主與熱心民眾的協助下,順利打開車輛引擎蓋,找到該隻小貓咪,及時搶救受困在寒夜裡的一個小生命。民眾感謝警方不畏困難耐心找尋車主,也為寒冷的夜裡注入一股暖流。

關鍵字: 貓咪嘉義車底警察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