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美國咕咕雞Jogku上下抖動彈電子琴! 超投入演奏愛國歌

▲雞Jogku用電子琴完美演奏愛國歌曲。(圖/翻攝自Two Creative Chicks Youtube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當美國愛國歌曲「America the Beautiful」前奏出現後,主角「Jogku」看著鍵盤上亮燈,俐落的演奏出曲子,跟著音樂敲下鍵盤讓大批網友都感到佩服,也對於啄鍵盤彈鋼琴感到訝異。而這段「雞彈鋼琴」影片,最近也在網路瘋傳,掀起熱議。

影片中,Jogku會隨著電子琴上發光的按鍵,用嘴巴啄鍵盤,俐落的跟上音樂,順利完成歌曲,有時興致一來,逗趣又投入的模樣,也讓牠成為最受歡迎「網路紅雞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綜合外媒報導,Jogku是一隻19個月大的矮腳雞,住在美國馬里蘭州,和同伴通常會隨意啄咬玩具樂器,於是主人決定看看牠是否可以完整演奏一首歌曲,經過2星期的訓練後,牠真的可以彈奏出完整的愛國歌曲。

關鍵字: 美國電子琴Jogku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