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立昂難得放閃「親愛的❤」 告白對象不是邵雨薇!

記者潘慧中/綜合報導

藝人張立昂與邵雨薇因合作《1989一念間》爆出緋聞,不少劇迷都敲碗「澈真CP」能假戲真做,但是粉絲們可能要失望了,6日點名告白好兄弟布魯斯「親愛的…我依然愛你」,讓許多網友又驚又喜。

▲▼儘管張立昂現在已和劉奕兒在新戲中另組CP,不過對於大部分粉絲而言,「澈真CP」依然是最登對的完美螢幕情侶。(圖/翻攝自張立昂、劉奕兒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布魯斯6日與張立昂開車出遊,只見他穿著紅色上衣,對方則是身穿鐵灰色帽T,一派輕鬆休閒打扮,大膽告白對方「不管你要帶我去哪裡我都願意」,最後還附上一個大大的愛心圖案,不僅如此,還笑嗆目前正與對方飾演情侶的劉奕兒「羨慕嗎?!」

▲布魯斯趁著張立昂工作空檔,一起開車出遊。(圖/翻攝自布魯斯臉書)

事隔幾小時,沒想到張立昂意外現身留言串「表白」,笑鬧地說因為太久沒跟布魯斯約會,沒料到對方的頭髮都白了,不過「親愛的…我依然愛你」,甚至附上2個嘟嘴索吻的表情符號。許多粉絲看到紛紛回應,「是否要cue一下雨薇」、「雨薇怎麼辦」、「吼~被抓包了」,掀起許多人討論。

▲▼張立昂看到布魯斯的「告白」後也主動回應了!(圖/翻攝自布魯斯臉書)

事實上,張立昂、劉奕兒與布魯斯隸屬同一間經紀公司,也因此常有戲劇上的合作,私交甚篤,除了工作上的互動外,平常也不時能看到他們一起出遊的照片。

▲張立昂、劉奕兒與布魯斯私底下也經常聚在一塊。(圖/翻攝自布魯斯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