歐陽娜娜期待「18歲就能戀愛」 羞談理想男拖妮妮下水

記者林映妤/台北報導

歐陽娜娜日前登上大陸節目《我們的挑戰》,戴著面具跟歌手薛之謙合唱《小幸運》,甜美嗓音讓網友都戀愛了。6日她出席星城娛樂春酒,坦言自己當時沒什麼時間準備,幾乎是一下飛機就上節目,謙虛笑說:「因為有學音樂,歌唱得不算好,但至少音準。」對於未來有無機會一展歌喉出唱片?她表示還是比較喜歡演戲。

娜娜行程滿檔,之前除了跟成龍、羅志祥合作《機器之血》擔任女主角,日前殺青的新片也是擔任女一,不過礙於宣傳期未到,她不能透露片名及合作對象,「是一個小說改編的電影,網路上有猜測消息,合作演員是新人。」推測應是小說家饒雪漫作品《秘果》,而合演的對象則是陳飛宇,預計今年暑假問世。

▲娜娜出席春酒活動,意外透露自己期待18歲談戀愛。(圖/翻攝自歐陽娜娜微博/記者林映妤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現在她也正接洽下一部片,沒意外的話4、5月會開拍。工作佔滿生活,娜娜樂在其中,透露自己現在就讀的美國學校憑著線上教學也可完成學業、作業以及考試,雙方都有兼顧。不過問到她緋聞傳不停,娜娜笑說:「我看到都傻住,但都知道那不是真的,劉昊然跟我很熟所以不會尷尬,那房祖名就是我哥哥呀!」

至於現在會不會想談戀愛?16歲的娜娜天真笑說:「當然會呀!我們家規定18歲可以談戀愛,我也快18歲,就可以談戀愛了!」至於有沒有哪位男星符合自己理想型?她說:「哎呀,還好耶,就覺得每個人好像都會少一點什麼嘛!」最後她撒嬌拖妮妮下水,「我姊姊也過18歲,到20歲還是沒交男朋友啊!」讓一旁妮妮默默中箭。

►電影新聞+實用資訊,加入『ET看電影』就對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