曹格8歲兒草寫英文超強! 練習本整頁「絕美字跡」

▲曹格8歲兒子Joe越大越貼心。(圖/取自曹格臉書)

記者陳芊秀/綜合報導

藝人曹格和老婆吳速玲結婚8年,育有一對可愛的兒女Joe和Grace,夫妻倆時常在網路上分享家庭點滴。妻子6日分享和8歲兒子的互動,發現孩子「長大了」,而且曬出孩子的練習本,滿滿一頁英文字驚豔網友!

吳速玲見到Joe在家裡晃來晃去,叫兒子去練習寫單子,過了一陣子,孩子寫了練習本滿滿一頁的英文單字交上來。而她感動寫道:「他長大了!我用說的就可以跟他溝通。」開心誇獎後,兒子高興地要再去寫一篇,「我就像中獎再中獎的感覺,第六感告訴我,等他們睡了,我要去買樂透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Joe才8歲就能寫整頁英文,草寫字跡美到令網友驚豔。(圖/翻攝自媽咪速玲臉書)

網友則是將焦點集中在練習本上,Joe寫下整頁英文草寫字,筆畫勾勒相當優美,驚問「天啊這是他的字?」吳速玲回應「是啊,不看電視專注力比較好。」令眾人大讚「字太美了」、「這個年紀能寫到一手好字,太棒了」,也直誇小朋友聽話的態度「越來越乖巧」、「太優秀了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