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真實版寶可夢戰鬥 「妙蛙花」光速伸舌完食「獨角蟲」

▲各位觀眾~請千萬不要眨眼!(圖/翻攝自「9GAG」臉書粉絲專頁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真實版寶可夢戰鬥開打啦!臉書粉絲專頁「9GAG」分享了一則蟾蜍化身神奇寶貝角色「妙蛙花」的影片,日本Twitter用戶「朱夏える(あやかえる)」是一位蟾蜍愛好者,他替自己的心愛的蟾蜍變裝,打扮成當紅卡通人物神奇寶貝裡的「妙蛙花」,並且配上一隻對手「獨角蟲」,影片放上網後引發網友大肆討論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竟敢在本花面前蠕動!看我怎麼解決你~(圖/翻攝自「9GAG」臉書粉絲專頁)

畫面中,只見「妙蛙花」先是虎視眈眈地觀察著「獨角蟲」,一臉蓄勢待發的模樣,相當有氣勢,接著一步一步地逼近蟲,下一秒竟光速完食牠,超快的攻擊速度令人瞠目結舌。

▼關鍵性的一刻來了!!!(圖/翻攝自「9GAG」臉書粉絲專頁)

只能說主人真的太有才,影片一上傳立刻獲得許多迴響,短短一天就累積了近467萬次觀看、14萬人按讚以及3.1萬次分享。網友看完後紛紛表示,「這完全比現在Pokemon GO的遊戲還有趣!」、「我的老天!竟然看到妙蛙花!我要融化了~」、「這隻妙蛙花的攻擊超級猛烈哈哈哈」。

關鍵字: 妙蛙花獨角蟲蟾蜍寶可夢戰鬥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