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音源強盜」Zion.T強勢聯手GD 掃遍排行榜冠軍

記者吳睿慈/綜合報導

南韓歌手Zion.T於2月帶著新專輯《OO》強勢回歸,其中收錄的歌曲《Complex》找來好友G-DRAGON聯手合作,兩人時隔四年再度合作,新歌一曝光,立刻登上南韓八大音源網站即時榜冠軍,再顯「音源強盜」威名。

▲Zion.T睽違4年合作GD。(圖/華納提供)

由Zion.T所創作的歌曲《楊花大橋》曾蟬聯音源榜數周冠軍,讓他獲得「音源強盜」的封號,睽違1年,他帶著新專輯《OO》回歸樂壇,找來多年好友G-DRAGON助陣,兩人合作的歌曲《Complex》更在5日入選美國Apple Music「本週最佳金曲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除了Zion.T聯手GD回歸,近期樂壇也傳來許多夢幻組合合作出擊的消息,包GALLANT x TABLO x ERIC NAM、San E x Hwasa(MAMAMO)等人,讓歌迷驚喜不斷。《OO》專輯已於2月3日在全台數位發行上架。

▲San E近期也與MAMAMOO華莎聯手合作歌曲《I Am Me》。(圖/華納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