夜店1年去不到2次!陳若穎苦笑:我一點也不像年輕人啊

▲「微風女神」陳若穎日前拍攝《N世代》。(圖/禾力文創提供)

記者許逸群/台北報導

「微風女神」陳若穎近年參與多部戲劇演出,在年初也參與了《N世代》的拍攝。她表示自己身在一個非常幸福的團隊,她在劇中的角色是飾演廣告女王若希 ,雖然本身己有一個看似愛玩高冷的外表,但本人的內心卻非常乖又很守規矩,與她真實的性格有極大反差。

面對王若希這拜金女的角色,陳若穎說,因為扮演的角色必須高傲且給人勢力的感覺,「當我接到這個角色時,我開始努力讓自己從生活中變成這樣的人,說實在的我1年去不到2次。」她還自嘲笑說,「我是不是好好笑?一點也不像現在的台北年輕人啊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陳若穎與《N世代》導演姜寧。(圖/禾力文創提供)

另外,陳若穎在劇中和男主角的互動其實有點害羞,面對《喜愛夜蒲》的男主角沈志明的吻戲,更是讓她非常緊張。她透露,當時導演為了讓現場氣氛自然點只留下攝影師,結果竟然沒人喊卡,「讓我們親這麼久......姜寧導演好壞喔。」該劇將在今年5月上映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