單手就能操作!魔力寶貝團隊新作《魔力冒險》將登台

科技中心/綜合報導

艾玩天地於今(2/6)日宣布取得回合制 MMORPG 手機遊戲《魔力冒險》的台港澳地區代理權,官方宣告本作將在 2 月 10 日起展開事前登錄,本作將採基本免費下載、道具收費的付費模式,預計將於近日內正式上架。

《魔力冒險》的世界觀是起源於第一次神滅世界 1500 年前的故事,四相聖晶的破碎,讓奧蘭城陷入元素失衡毀滅的危機中,消失無蹤的守護者,諸神的隕落,精靈族的叛離,最後一縷聖光即將被黑暗吞噬。英雄們與哥布林、樹精這些不滅的物種為了對抗邪惡力量,帶著愛與勇氣的信念,一起在夢想國度開啟冒險。

本作採獨特零秒差的即時回合戰鬥模式,玩家只需要一鍵就可以完成指揮、標記對手,此外遊戲當中將會有一百種以上的超萌小英雄,無論是精靈、野獸、舞孃、小蘿莉、大叔、萌寵還是大 BOSS 都可以成為玩家的貼身夥伴。

此外,玩家可擁有個人專屬封地,可以自由設計多種建築景觀,還可以入侵朋友的領地、掠奪他人的資源,另外遊戲也搭載線上語音聊天系統,讓玩家可以快速結交各界英雄,與新朋友展開全新冒險。

官方表示《魔力冒險》營運團隊也特別邀請日本插畫繪師與日本聲優聯手打造《魔力冒險》超 Q 角色、日文配音與遊戲主題曲,讓玩家親自感受《魔力冒險》所帶來的魅力。

《魔力冒險》官方網站

關鍵字:iOSAndroid魔力冒險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