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HBL/要求自己冷靜 羅培甄力抗南湖快打

羅培甄。(圖/記者洪偵源攝)

記者洪偵源/新北報導

普門高中連續兩戰分別擊敗上屆冠亞軍隊伍,在八強準決賽拿下2連勝,其實對南湖拿的第2勝,打得相當辛苦,兩戰都有吃重表現的「面具人」羅培甄頗有感觸,也慶幸自己能及時冷靜找回狀態。

普門前一戰大勝淡水商工46分,6日對南湖高中,在對手外線與速度皆未發揮到最佳的情況下,也打得綁手綁腳,教頭廖哲億指出,前場外線為主,此戰從內線做起,球員沒有適應過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羅培甄說,因為曾敗給南湖,大家都有怕輸球的心態,開節被南湖打一波9比0,「大家太緊張,太急著要得分,主要是心理因素。」

羅培甄表示自己也焦急,不過球隊後來居上,但又一度被咬近,她說:「要讓自己先冷靜,不能跟對手一起慌,一起慌就完了!」

此役羅培甄17分、6籃板,妹妹羅培儀10分、9籃板、8抄截,羅培儀定勝負的三分球,還是由羅培甄助攻。

由於鼻樑多次受傷,最嚴重的一次還是被妹妹撞到,羅培甄從去年暑假起就戴著面具打球,雖然已經習慣,但她說汗會一直滴下來,感覺會比較熱。

▲(圖/記者洪偵源攝)

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關鍵字: HBL&JHBLHBL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!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

快訊/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

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:心情像坐雲霄飛車

湖人如願再碰金塊? 詹皇變全力詹:得打「無失誤」籃球

法官、怪力男9局甦醒!洋基單局4分逆襲藍鳥保美東龍頭

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分組第1闖世界盃16強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