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超級盃/本世紀最經典 全場5大難忘的經典時刻

▲第51屆超級盃,愛國者擊敗獵鷹。(圖/路透社)

記者路皓惟/綜合報導

第51屆超級盃於今6日盛大展開,也是超級盃51年來首度打到延長加賽,最後新英格蘭愛國者演出精彩大逆轉,以34比28擊敗亞特蘭大獵鷹隊,奪下隊史第5座超級盃,而美媒也彙整整場比賽5大難忘的經典時刻。 

獵鷹角衛奧爾福德抄截布雷迪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布雷迪14年季後賽生涯,一共傳出57次達陣,但此戰第2節傳球被獵鷹角衛奧爾福德(Robert Alford)攔截,直接狂奔回攻82碼達陣區,這是布雷迪生涯首次在季後賽被直接攔截回攻達陣,也是季後賽生涯第31次被抄截,排史上最多。

獵鷹加百列晃倒愛國者大鎖

獵鷹外接手加百列在第2節有精彩的接球演出,面對聯盟防守數一數二的愛國者角衛巴特勒(Malcolm Butler),展現出優異的速度和變向能力,巴特勒被加百列精彩假動作騙過,直接摔倒在地。

獵鷹外接手瓊斯超人接球

獵鷹頭號外接手瓊斯(Julio Jones)簡直非人類!在第四節面對角衛盯防,他發揮絕佳的身體素質,旱地拔蔥接獲傳球,落地時施展令人讚嘆的平衡力,以雙腳指尖觸地,成功完成不可思議的超強接球。

愛國者外接手艾德曼神奇救球

開啟愛國者大逆轉的就是這顆接球,外接手艾德曼(Julian Edelman)在4人爭球的混亂場面中,他伸出雙手牢牢接住即將掉落地面的球,就連地心引力都擋不了他要接到球的決心。

NFL主席與布雷迪握手致意

2015年「洩氣門」事件引爆,布雷迪先是逃過禁賽處分,接著聯盟主席古德爾(Roger Goodell)提出上訴,並於2016年裁定恢復布雷迪4場禁賽,雙方為此爭論不休,比賽錯開,王不見王,直到今日超級盃賽後頒獎,兩人才再度碰面,古德爾伸手向布雷迪致意。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關鍵字: 超級盃愛國者獵鷹布雷迪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

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

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?體大教授:我公私分明

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

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!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

隊友高喊就是MVP! 雷霆SGA: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