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HBL/連挫上屆冠亞軍 普門笑納2連勝

普門擊退南湖。(圖/記者洪偵源攝)

記者洪偵源/新北報導

105學年度HBL八強賽持續熱戰,6日新莊體育館首役,男子組衛冕軍南山高中以75:56擊敗東泰高中,接著登場的女子組賽事,前一天痛宰上屆冠軍淡水商工的普門高中,再接再厲以50:45擊敗前屆亞軍南湖高中,收下2連勝。

面對以外線和速度見長的南湖,普門開賽就被對方打一波9比0攻勢,之後才迎頭趕上,但南湖也咬得緊,下半場還曾打一波6比0攻勢,普門一度36:42落後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兩隊此役外線命中率都偏低,南湖投20中5,普門投22中4,不過普門的三分球來得關鍵,羅培儀先一記跳投,幫普門追到44:45,後來又一次三分命中,幫球隊以5分之差贏球。

「前面都投不進,今天打太急。」羅培儀說出全隊命中率不佳的主因,而她一再告誡自己要把球投進,但不要只想著要得分,調整自己的心態。

普門教頭廖哲億也指出,前一場擊敗淡商,球員外線投太順,但因為淡商有高大球員,普門面對南湖有內線優勢,改主打內線,但反而不順手,尤其中鋒劉昕妤沒有適應過來。

廖哲億指出,沒有打進四強前,八強戰每天都是從心開始,目前的狀況誰能更快融入比賽節奏,誰的機會就愈大。

▲普門擊退南湖。(圖/記者洪偵源攝)

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關鍵字: HBL&JHBLHBL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? 美媒:有多枚次輪籤+強隊願嘗試

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

魔鷹擊到球心「很可怕」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

是時候了!NCAA「小鯊魚」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