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偶像遭死亡威脅! 嫌犯寫實描繪計畫「要把妳斬首」

▲假面女子又傳出成員收到死亡恐嚇。(圖/翻攝自神谷惠里奈推特)

記者蔡宜芳/綜合報導

日本地下偶像女團「假面女子」從秋葉原發跡一夕爆紅,成員們都戴著奇異面具演出,搞怪風格受到各界關注。不過人紅是非多,繼東大成員櫻雪之後,神谷惠里奈也收到網友的死亡威脅,對方甚至寫實地寫下要如何犯行,讓她相當害怕。

神谷惠里奈1月24日時,曾收到同一名網友留言「我來把妳斬首吧」的恐嚇內容,她6日在記者會上表示,「對方不只是寫說要殺了我而已,還說要用勒斃的方式之類的很具體地描寫,讓我看了直發抖,眼淚也不自覺一直流。」神谷知道之前同團成員櫻雪曾遭受到同樣的恐嚇,沒想到如今輪到自己變成目標,「只希望警方盡快將犯人逮捕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神谷惠里奈外貌甜美、身材火辣,推特擁有84.5萬粉絲追蹤。(圖/翻攝自神谷惠里奈推特)

目前假面女子所屬經紀公司已經向警方報案,並全力追查匿名留言的來源,希望能盡早解決事件、好讓藝人安心。而神谷惠里奈被問到會不會對於未來的活動感到恐懼?她則表示會繼續照常工作,也不會關閉部落格以及留言功能,「作為地下偶像,最重要的就是傾聽粉絲的聲音,所以我會保留留言板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