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連魚都笑你魯!開工忙翻天 一回頭看到「2對」狂親放閃

▲從一對變兩對。(圖/網友孝文授權提供,下同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新的一年又到來了,許多人在去年的「新年新希望」當中一定有很多是:拜託讓我脫魯!不過也不是所有人都這麼幸運可以實現願望,一整個等到花兒都要謝了還是沒有等到另一半的出現。有網友就開玩笑說,開工日好不容易忙完了,一回頭竟然看到公司的魚在玩親親,「現在是在刺激誰QQ」

網友孝文表示,6日下午三點公司開工拜拜完,準備回去繼續奮鬥的時候,只是轉頭看了一下公司的魚缸,就發現眼前的景象只剩白茫茫的一片,完全被閃瞎了。照片分享到個人臉書上後,許多臉書好友也笑說真的好羨慕,「閃回去啊」、「好可愛XD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來準備~PK!

不過,其實血鸚鵡魚的「親親」並不像我們所認知的示愛,反而是正在爭地盤的過程;交配季節到來時,有些魚也會在產卵的地方「留守」,看到其他魚接近就用嘴巴驅趕對方。據了解,由於牠們沒有牙齒,所以能夠打架的方式就是用嘴推開對方,並不是像我們所想像的這麼「浪漫」。

▲魚的親親和我們所認知的並不太一樣。

關鍵字: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