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想額娘了...傲嬌貓給自己踏踏 軟骨功吸ㄋㄟ「啾啾啾」

▲可以踏我啊!為什麼不踏我!!

文、圖/臭跩妹子

有稍微發摟我(誰那麼無聊會發摟我XD)的人就知道,我養了一隻米克斯虎斑貓「小虎」,因為個人家庭因素,寄養在朋友男友的「貓咪村」,過著內湖和板橋的遠距離生活。小虎是個非常傲嬌的女孩,常常摸幾下就嘰嘰叫要咬人,但最近越來越顯示出撒嬌的那面,不過方式真的超怪XD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天氣一冷,就有貓願意放下身段來睡媽媽腿上了。

貓咪在放鬆或撒嬌的時候,會出現所謂「踏踏」的行為,這是牠們幼貓時期吃奶的動作,有些還會搭配吸被子或衣服,不過卻很少看到像小虎這種踏自己又吸自己的貓(畢竟我寫寵物1年多還沒看到過,要不然就是我見識淺薄XD),而牠這行為也讓朋友們全部都驚呆了,一整個哭笑不得。

▼吸ㄋㄟㄋㄟ影片在此,音量可以放心開到最大。

小虎的個性是標準的「我沒說你可以摸我,離我遠一點;就算我讓你摸,也只能摸兩下」的那種貓,但牠只要聽到我說「很痛」,就會立刻放開,所以至今還沒發生過什麼重大的血案。這麼有個性的孩子想當然爾很少撒嬌,所以當我看到牠竟然軟骨功吸自己的ㄋㄟㄋㄟ,搭配啾啾叫+呼嚕聲的時候,完全是大驚失色!有人家的主子也是這樣嗎?快來分享一下讓小虎知道牠不孤單吧XD!

▲▼鬼靈精怪,都可以做表情包了。

關鍵字: 喵星人小虎臭跩妹子踏踏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