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轉往日本獨盟發展 羅國華做好適應準備


▲羅國華。(圖/記者張克銘攝) 

記者陳立勳/台北報導

經典賽中華隊投手羅國華目前隨著球隊移訓澳洲,打完3月份經典賽,羅國華將前往日本獨立聯盟,雖然人還沒去,但他已經提前打聽當地的生活狀況,坦言比較擔心飲食環節。

去年羅國華季中被明尼蘇達雙城隊釋出,後來加盟美國獨立聯盟林肯鹽狗隊(Lincoln Saltdogs),球季結束後投入中華隊訓練,預計今年打完經典賽,前往日本獨立聯盟高知鬥犬隊發展,爭取挑戰日本職棒的機會。

羅國華表示,之後到日本打球,已經有先跟去過獨立聯盟的陳品捷等人打聽獨立聯盟的狀況,主要是比較擔心吃的部分,以前在小聯盟,球隊賽前都會準備食物,讓球員能在上場前簡單吃個東西,但聽說日本獨立聯盟沒有,必須得要自己準備,或是吃飽再去球場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羅國華認為,還是要去了當地才知道,包括很多部分都要適應,想去日本看還沒有機會,試著拚拚看,他知道在日本獨聯打球很辛苦,收入也不多,但已做好不怕苦的準備。

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好棒棒》粉絲團

關鍵字: 羅國華棒球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

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「跑過頭」無礙!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

大谷道奇主場首戰「愛妻」真美子沒缺席!抱著愛犬一旁觀戰

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:他努力不哭出來

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

勇士柯瑞氣哭了!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