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女 男女焦點

叫不出來!啞巴女優全程用筆 「史上最安靜A片」有夠新鮮

南港7條蛇/VC15文

一般人總對AV充滿無限遐想,認為裡頭滿是女優嬌喘,聲光效果十足。不過,日本AV大廠SOD可沒這樣想,他們發揮巧思,推出全新作品《声を出さない女が必死で快感を伝える筆談SEX》,整部片幾乎聽不到任何聲音,被封為「史上最安靜A片」,堪稱是話題十足。

►廢文好康集中營復活了!想要尋寶,快來南港7條蛇2.0按讚

日本,AV,sod,啞巴,女優,做愛,寫字

▲SOD再突破,推出「啞巴女優」無聲A片。(圖/翻攝日網)

SOD總是不斷突破,推出各種獵奇又饒富趣味的作品,吸引大批粉絲買單。這次他們又突破以往的AV風格,找來AV女優愛華美玲飾演「啞巴的素人人妻」,整部片的流程跟其他AV差不多,但因為女主角不能講話,很多細節都大不相同,讓人會心一笑。

根據了解,這部AV一開始會先來段面對面訪談,但因啞巴人妻無法溝通,所以全程都使用「寫字傳書」;即使是做愛過程中,女優也全程靜音,卻不忘發表自身感受,振筆疾書「再來!再來!好爽」,讓觀影者看了大呼過癮,覺得這部片非常新鮮。

日本,AV,sod,啞巴,女優,做愛,寫字

▲女優全程都用書寫溝通,不過封面修很大...(圖/翻攝日網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男女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