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M週末登寶島快閃! 「全員專程包機」飛來台灣

2017年02月6日 14:38

記者吳睿慈/台北報導

南韓人氣綜藝《Running Man》將於10日晚間於南港展覽館舉辦粉絲見面會,此次活動,是他們熬過停播危機首次與海外粉絲見面,不少觀眾都相當期待。然而,他們此趟訪台行程短暫,快閃幾小時便會返韓。

▲《RM》在活動當天將會搭乘專機往返台灣、南韓兩地。(圖/翻攝自Running Man IG)

據消息指出,成員將在活動當日全員搭乘專機飛來寶島,見面會結束後,便會立刻搭乘專機返韓,此趟行程時間非常緊湊,往返的班機時間都不會公佈。

事實上,《Running Man》在2016年底才爆出停播危機,經過電視台高層調解後,6位成員最後決定攜手闖過未來的難關,而金鐘國也是率先點頭答應繼續拍攝的重要角色,成為此次救活《RM》的關鍵人物。

編按:文內全員指將來台參加見面會活動的「全員」哈哈、金鐘國、宋智孝、李光洙、Gary、池錫辰,不包含劉在錫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