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男有耐心、韓男愛撒嬌?盤點5國男友貼心舉動...加分!


▲妳的他是個貼心的男人嗎?(示意圖/取自LibreStock網路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每個女生挑男友的標準不同,每個國家的男人「撩妹」技術也不同,雖然有些是他們不經意的小舉動,或是從小養成紳士的習慣,但也會讓女生覺得超甜蜜!現在就一起來盤點日本網站《gathery》分享的5國男友超加分的各種行為吧!究竟有哪些差異呢?

1.台灣
台灣男性同胞,走在路上會主動幫忙提包包,即便是太過女性化的樣式,有些男人還是能面不改色地拿著,另外有些男人也擅於等待,像是女友逛街和朋友聚餐時,都會稍微有耐心。

2.義大利
義大利男人的優點就是不吝嗇讚美女友,雖然有人會覺得很油腔滑調,但被稱讚的同時也是給女友自信,當然心情也會跟著變好,而他們也從不會害羞,很愛在公開場合直接唱情歌、表達愛意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3.韓國
有些男生會反過來和女友撒嬌、裝萌,當他們墜入愛河時超級不介意放閃,總愛做些讓別人忌妒的小舉動,像是幫女友綁鞋帶、在路上直接背起女友等等,都會讓女生覺得自己被捧在手心上呵護。

4.泰國
雖有不少人會把泰國男生貼個「花心」標籤,但是當交往時,其實他們還是會願意公開,不會想要隱藏,或是偷偷摸摸,而他們也喜歡在社群網站上放閃照,雖然高調但同時也是表達愛意的一種方式。

5.美國
美國男人很自然而然會有些紳士的舉動,或許從小養成的習慣,他們用餐時會主動幫女伴拉椅子,進門時會幫忙扶門把等等,這些體貼的舉動,一定會讓女生感到非常窩心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