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我好帥....短腿貓猛看浴缸排水孔 原來是在照鏡子

▲大頭照?(圖/翻攝自TWITTER:‏@LeMU20170507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貓咪常常做出許多讓人意外的舉動,有時候也可愛到很好笑。日本網友‏@LeMU20170507在推特上分享,看到妹妹家中的貓一直待在浴室,看著排水孔一動也不動,「我想說牠到底在幹嘛,就靠過去看了一下,結果是在看自己的臉XD」

照片分享到網路上後,短短幾天就累積12萬收藏、5.8萬次轉推,連推主本人都被受歡迎的程度給嚇到,趕快在推特上澄清說,這隻貓其實是妹妹的,網友們如果想關注牠的話,可以到牠的專屬推特去看看,那邊有非常多可愛又萌死人的照片和影片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網友們紛紛表示,這照鏡子的模樣實在殺傷力太大,「貓:怎麼有隻貓在浴缸裡這麼可愛還一直看我」、「你不懂啦!這樣看顯瘦」、「我怎麼帥成這樣XD」、「超可愛的哈哈哈哈,我要放鏡子在地上看看」、「我家的也會捏」、「還以為有蟲或什麼東西,結果是在照鏡子XD」

貓咪本尊TWITTER:しるそば@Munchneko

關鍵字: 喵星人曼赤肯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