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洞穴「守財貓」緊盯遊客投錢 反悔想拿回...慘遭喵拳K

 

▲膽敢拿回本皇要買罐罐的錢?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,下同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招財貓會招財外,還會守住錢財呢!中國大陸一處景點,有隻貓咪待守在洞穴裡面,看管遊客往洞裡面投的錢,宛如超萌許願池一般,一堆人搶著丟錢,有人投了錢反悔想伸手拿回,還會遭喵星人的拳頭攻擊,是一種只「進」不「出」的概念。

影片中,一群遊客圍繞著小洞笑得很開心,大家看到洞裡的貓星人很逗趣,不斷放錢在貓咪面前,只見貓皇表情很嚴肅,緊盯每人手上的人民幣是否有好好放好,認真看守眼前的1元鈔票與各種硬幣。民眾開玩笑說「我給了那我可以拿過來吧」,講完手往前伸,立即被貓拳嚴正駁回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影片經由《爆料公社》所貼出,已吸引1.6萬個讚,網友紛紛在底下回覆「牠那一下,打的真準」、「貢品還想拿回去」、「招財貓無誤」、「我可以用罐罐跟你換那些錢嗎」、「膽敢拿本皇的錢」、「我想把牠請回家供奉」、「貓:想後悔?沒門」、「找到副業了」、「真的貓咪存錢筒耶」。

關鍵字: 洞穴貓咪貓星人許願池招財貓景點人民幣中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