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終於找到車位!白橘流氓裝沒看到 騎士QQ:好我走...

▲好啦,停在這裡好像也沒什麼錯。(圖/網友Sally Liu授權提供)

記者易景萱/綜合報導(臭跩妹子)

騎車或開車出去最怕遇到沒有車位的窘境,但如果遇到這種「萌盟霸主」,估計也只好摸摸鼻子繼續尋找。網友Sally Liu有一天一如往常騎回屏東科技大學的女生宿舍停車場,好不容易看到了一個停車格,卻發現有隻小白橘貓大喇喇的趴在那佔位睡覺,讓她忍不住笑說,這樣要她怎麼忍心硬要停進去啦!

Sally Liu說,當時碰巧看見這個有趣的畫面,覺得真的太可愛了,就拿手機拍了下來,「捨不得打擾牠,只好把車位讓給貓咪,自己另尋車位~」而這張照片其實是2012年的9月21日拍到的,前陣子被另一位網友張俊龍分享到「貓咪也瘋狂俱樂部」後,再次引起熱烈討論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貓咪占用停車位的可愛模樣在許多地方都能看到,去年日本一名推特用戶プライム @jetstreamer71也分享,他要停車時遇上一群「喵星街霸」佔領停車位,而且一隻躺一格,甚至還翻肚倒在車位上,讓他看了馬上拍照PO網求助,沒想到網友卻回:「牠沒停錯位呀!」「先交出罐罐再說啦。」

▲▼一貓佔一位!(圖/翻攝自Twitter:プライム @jetstreamer71

關鍵字: 喵星人機車格屏東科技大學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