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別看BOB了來打架!貓咪反被巴頭 傻眼定格:救駕啊啊啊

▲敲敲:說好不打臉的……(圖/網友劉芊君授權提供,以下皆同)

記者易景萱/採訪報導(臭跩妹子

誰說你可以巴我頭的,誰說的!台北市一隻9個月大的貓咪「敲敲」正值最愛玩的年紀,活潑好動又愛撒嬌,最喜歡找主人劉芊君撒嬌呼嚕。有一天敲敲看劉芊君在看電視,不甘寂寞就跑去找他們PK,結果被制伏還被「巴頭」,一臉不可置信的模樣實在有夠好笑。

劉芊君說,敲敲是在桃園被中途媽媽撿到的孩子,當時才出生幾天,「可能因為有疝氣或是別的狀況,母貓沒辦法帶走,就丟下了。」她說她最喜歡的就是白底虎斑,一看到敲敲就知道「是她了!」敲敲的疝氣狀況一度非常嚴重,「腹部的膜破掉、腸子掉出來,從外面摸有一塊凸凸的,會影響到她發育跟吸收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平常其實沒這麼崩壞啦XD

在領養敲敲之前,中途就有一直提醒劉芊君敲敲的狀況並不好解決,要她考慮清楚,「雖然有點擔心健康狀況,但還是決定要養她,因為看到的時候就覺得她是我的貓XD」中間不停在看醫生,但當敲敲4個月大的時候,卻又更嚴重了,不得不開刀;不過這隻小貓卻熬過來了,現在天天活蹦亂跳搞破壞,也讓劉芊君笑說一切真的都值得了。

▲▼在家裡是個備受寵愛的小公主呢!

影片當時劉芊君等人抱著敲敲在看電影《遇見街貓BOB》,看沒多久就有隻貓開始屁股癢坐不住,站起來挑釁想打架,「不知道為啥巴她頭就定格了,她一副難以置信的臉,整個傻掉哈哈哈!」敲敲的個性活潑乖巧,就算被整也不會生氣,過半小時就回來繼續撒嬌呼嚕。

FACEBOOK:敲敲來了

▼影片取自臉書,較慢出現請稍候。

關鍵字: 喵星人巴頭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