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天然的尚好!萌柴「必魯」就是不吃飼料 只愛啃生菜

▲吃完芥藍,再來點高麗菜苗剛剛好~(圖/網友賴志銘‎授權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實習記者楊婕安/採訪報導

天然的尚好啦!網友賴志銘在臉書社團「柴犬司令部」中,分享了家中「吃素萌柴」的趣事,影片中的汪星人是隻目前1歲大的柴犬,牠叫必魯。從五、六個月大領養回來之後,主人就發現牠超愛吃菜!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好吃好吃~~~(圖/網友賴志銘‎授權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主人表示,「牠平常不怎麼喜歡吃飼料,但對於各類型的蔬菜倒是來者不拒,超級愛吃。」只見影片中,必魯一口接一口的嚼著主人手上的芥藍菜及高麗菜苗,吃得津津有味,還時不時發出超爽脆的口感,吃完便露出一副超級滿足的臉。

▲大口狂嗑才爽快!(圖/網友賴志銘‎授權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由於青菜是主人自己種的,沒農藥才敢安心地讓牠一飽口福。賴志銘說:「牠比較喜歡吃生菜,只要阿嬤在家裡挑菜,牠就會直接在旁邊撿,把剩下的部分通通吃光。」

▲一日所需的纖維質已足夠啦!(圖/網友賴志銘‎授權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必魯的個性則屬於不甘寂寞型,非常喜歡找人陪牠玩,也因為大家庭,所以只要有人陪玩,牠就會很高興。但是,只要住家附近有麵包車出來,一聽到麵包車的音樂,牠就會開始暴怒,像狼嚎一般狂叫,直到車開走牠才會恢復平靜,超萌的古怪行徑令人哭笑不得!

影片請點此連結

關鍵字: 柴犬青菜天然貪吃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