右邊才是真實的你!健身女王用對比照展現「真實模樣」

TEXT/ELLE US , Catherine 翻譯, Royal 編譯 PHOTO/annavictoria@INSTAGRAM

近來健身風氣盛行,也不再流行很瘦的纖細體型,但是要練出線條說真的也不簡單。常常在INSTAGRAM 能看到許多人秀出自己的傲人曲線,令人讚嘆跟羨慕的同時,是不是也擊垮很多人的自信呢?一位Instagram 知名的健身部落客在自己的IG 以兩張對比照片震驚了大家,也成為許多女生最大的鼓勵。一起來看看她到底跟女生們傳遞了怎麼樣的正面訊息⋯⋯


Anna Victoria

這位部落客叫做Anna Victoria, 也是一位健身教練,不但出了健身書也推出了健康飲食的食譜。在她的IG除了健身影片外,也會放出姣好身材的自拍照,但同時也會分享讀者的健身成果照,告訴大家不要放棄。

她的IG裡充滿正能量,鼓勵人的話也不是第一次寫。最近因為讀了一篇文章,裡面寫到一位女生不願意接受自己的不完美,因為她認為那些東西不該歸類為自己的不足。Anna Victoria 很喜歡這段話,有感而發上傳身材對比照讓很多女生意識到如何包容自己的不完美。

別被角度騙了!

度假時試穿比基尼時所拍下兩張照片,一張站在鏡前的自拍照,曲線明顯,另一張則是她用Snapchat 拍坐在沙發上的自己,跟站著時對比肚子微凸外還有贅肉。她還表示,坐著的她才是她99%的時候的樣子,而大家所看到的只站了1% 。

「我兩張照片都喜歡,我不會因為不同角度而判定自己的美。我年紀越大時身體上的紋路固然越來越多,但我不會因它們感到自卑或丟臉,因為它們是我這28年來生活中所留下的精彩痕跡,也展顯了我健康強壯且「不完美」的身體,我很開心因為我的長相,而是因為我內在的感受。」

挑戰自己的同時不忘愛自己

身為健身教練的她,最後想告訴女生們的訊息不光光只是不要相信網路照片的一切,而是跟正在健身旅程上或是極度對自己沒信心的女生們說:「不要因為眼前所看到的理想而懲罰自己的身體,記得跟自己說,充實自己、挑戰自己,然後好好的愛自己。」

*本文由 ELLE Taiwan 報導,未經授權同意不得轉載*
更多流行時尚資訊,盡在《ELLE

延伸閱讀

絕對激勵人心的10個必追INSTAGRAM健身達人

「不要邊喝水邊吃飯!」超模健身教練超實在的減重建議

一天一小時!照著名模健身菜單練好身材曲線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