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自認不可愛、想趁年輕圓夢 蔡依嫺參加Lamigirls徵選

▲蔡依嫺找學生助陣伴舞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記者劉峻誠/台北報導

文化國劇系畢業的蔡依嫺,目前擔任幼兒園的律動老師,平常也會到國小、國中指導舞蹈,5日參加Lamigirls星計畫徵選,她找來學生伴舞,最後順利進入決賽,她表示,ㄒㄧㄤ想要趁自己還年輕時圓夢,她還說:「Lamigirls每個人都很厲害,我沒有那麼可愛,要再更精進自己。」

蔡依嫺這次表演受到讚賞,評審老師包括孫協志、曹西平、陳思璇、Kimiko等人都誇讚她是所有參賽者中最用心,表演架構最完整、最有想法的,擔任老師的她也相當有台風,不過她笑說:「2月3日才知道自己有入選,因此只花2天時間構思,其實非常趕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蔡依嫺自認不可愛,但一心想圓夢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在相當有時間壓力的情況下,蔡依嫺原本想找朋友伴舞,但因為太臨時,朋友沒時間陪她排練或者有工作無法到場,因此她找了她在立人國中的學生幫忙伴舞,最後徵得家長同意,才有這次完整演出,不過她說:「學生都無法練太晚,所以在練習過程還是很有壓力。」

蔡依嫺表示,自己已經快25歲,這次比賽有相當多18、19歲的妹妹參加,很多看起來相當成熟的參賽者,一問之下才發現,原來也跟自己同齡,抱有星夢的她說:「這次想來參加,主要是想趁自己還沒變老之前努力看看,未來要再健身,因為Lamigirls每個人都很厲害,我沒有那麼可愛,必須要在才藝、內涵上更加強。」

▲蔡依嫺表演完整,上場時評審驚呼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為了準備決選,蔡依嫺回去還必須絞盡腦汁,因為決選題目包括才藝,她說:「才藝說好聽點是個秀,不過也很廣泛,必須要有完整的視覺效果,因此回去還要再想一下服裝、整體視覺感受。」

蔡依嫺與現任Lamigirls張庭是閨蜜,也認識許多Lamigirls,她表示,自己之前就曾與張庭一同到場看球,雖然球員不太認識,但自己看得懂規則,認為棒球相當刺激。

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好棒棒》粉絲團

關鍵字: lamiGirls中職桃猿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!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

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

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「期待」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

桃園湖不見了!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

PS應援毛巾開賣!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

「回家打球」戰績會更穩定?古久保健二:當然!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