楊冪歪頭閉眼「蛇吻」超唯美! 趙又廷警告:很危險

記者張筱涵/綜合報導

趙又廷近日和楊冪合作新戲《三生三世十里桃花》近期開播,收視率成績亮眼,5日貼出對方和蛇親吻的照片,呼籲觀眾「模仿須謹慎。」

▲趙又廷和楊冪合作新戲《三生三世十里桃花》。(圖/翻攝自《三生三世十里桃花》微博)

趙又廷和楊冪拍攝新戲《三生三世十里桃花》,這次也是2人的第一次合作,讓許多人都相當期待他們擦出怎樣的火花,開播至今收視成績優秀。他5日貼出一張對方閉眼歪頭親吻蛇的畫面表示,「此吻很危險,模仿須謹慎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楊冪「蛇吻」。(圖/翻攝自趙又廷微博)

事實上,雖然這次是趙又廷和楊冪第一次合作,但2人也透過這次戲劇親近許多,不僅在新戲發表會虧對方,「是個不折不扣的女漢子。」而楊冪則爆料他演戲演著演著就哭了,互相爆料並糗彼此相當爆笑。

▲趙又廷微博全文。(圖/翻攝自趙又廷微博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