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HBL/高國豪高中生涯倒數 「最候8場都要打」

▲高國豪。(圖/記者魏立信攝)

記者魏立信/新北報導

從高一就打響名號,松山高中當家球星高國豪如今已經是高三的「老鳥」,對於高中籃球生涯面臨倒數,他充滿自信表示:「剩下8場都要打!」

松山5日進行8強首戰,面對東泰高中,高國豪全場殺紅眼,狂轟33分,外帶12籃板、7助攻、5抄截的全能表現,率隊以92比69獲勝,從預賽至今仍未嘗敗績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不過高國豪此役也出現7次失誤,「不太滿意,也不是對方對我的防守壓迫,是自己很多球的傳球時機不對。」他也強調防守以及與隊友的溝通仍需要加強。

進入8強階段,高國豪接下來勢必將面臨對手更多針對性以及包夾防守,不過他對此顯得老神在在:「不會很擔心啦,對方的防守一定會更強,我就是冷靜處理,先觀察對方的防守再做下一步動作。」

從高一到高三,高國豪的球技以及心態漸趨成熟,將會是松山能否重返王座的最大關鍵,而目前距離總冠軍只要再打8場,對於開始倒數的高中籃球生涯,他笑說:「接下來就是每場比賽好好打,畢竟我也是最後一年,剩下8場我都要打!」

 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關鍵字: HBL高國豪松山高中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!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

快訊/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

快訊/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

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:打得太棒了

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:心情像坐雲霄飛車

快訊/樂天桃猿快可以回家!桃園球場初審通過 21日測試賽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