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塑膠盒當戳戳樂!為了撿網球 汪汪三度腳卡洞洞圈套

▲把拔~我成功了!!!(圖/翻攝自「Break」臉書粉絲專頁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天性頑皮又愛玩的狗狗總會有各種古怪行徑,每個舉動卻都能擄獲大家的心啊!臉書粉絲專頁「Break」分享了一則狗狗把塑膠盒當戳戳樂的影片,畫面中黑色汪汪似乎對這盤「戳戳樂」下的網球相當感興趣,不停伸手撥弄,卻怎麼樣也無法成功抓到球!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這顆臭球到底想跑哪去!(圖/翻攝自「Break」臉書粉絲專頁)

▲在奮鬥的時候,汪汪還不小心跌進陷阱裡。(圖/翻攝自「Break」臉書粉絲專頁)

只見好勝心超強的牠始終不認輸,途中還不慎失足,落入洞洞圈套裡,超憨的呆萌臉簡直讓大家都融化啦~影片一上傳立刻獲得許多迴響,短短時間就累積了近12萬次觀看、1221人按讚以及592次分享。網友看完後紛紛表示,「哇哇哇超聰明的啦」、「還會直接用嘴巴咬,可見牠一定很餓!」。

關鍵字: 毛孩汪星人戳戳樂網球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