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下城外傳《劍姬神聖譚》簽名會 作者元氣與會粉絲!

記者羅仁豪/台北報導

因應《在地下城尋求邂逅是否搞錯了什麼》外傳「劍姬神聖譚」將在 4 月播出電視動畫,青文出版社再度邀請了作者「大森藤ノ」來到台北國際動漫節舉辦簽名會。大森老師一直對前年來台時得了流感而有芥蒂,這次能夠用萬全的身心來到粉絲面前,也讓他的心情非常雀躍。

▲大森老師的背景簽名。(圖/記者羅仁豪攝)


▲活動開始前就有不少粉絲到場等候。(圖/記者羅仁豪攝)

大森藤ノ以《在地下城尋求邂逅是否搞錯了什麼》一作出道作,靠著這部作品,他成為了GA文庫史上第一位榮獲大賞的得主。其外傳「劍姬神聖譚」則是以本作另一位女主角「艾絲·華倫斯坦」的觀點去描寫,補完原本小說中看不到的種種係細節,讓讀者能更加認識地下城的世界觀。

《在地下城尋求邂逅是否搞錯了什麼 外傳 劍姬神聖譚》電視動畫將在今年 4 月播出,對本作有興趣的朋友可以找時間去把本篇補一補囉! 

關鍵字:動漫在地下城尋求邂逅是否搞錯了什麼劍姬神聖譚大森藤ノ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