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看到「紅包」超開心 鬆獅犬變身「胖雞啄米」5秒收服

▲雞年好運到~所以馬麻把我變成雞了~(圖/臉書粉絲專頁「Tobypuff」授權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雞年行大運,但你不是小雞,是胖雞啦!臉書粉絲專頁「Tobypuff」分享了一則鬆獅犬化身一隻「雞」的影片,Toby是一隻脾氣超好的鬆獅犬,媽媽經常幫牠做各種造型並且拍下有趣的影片,這次為了慶祝農曆新年,牠特別戴上了「公雞頭套」對大家賣萌兼拜年啦!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難道這是傳說中的紅包?(圖/臉書粉絲專頁「Tobypuff」授權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影片中,只見媽媽拿出了要給Toby的「紅包」,牠卻還在狀況外,憨憨地低頭查看,還用鼻子東聞西聞。當紅包內的驚喜出現後,牠立刻像小雞啄米一樣,5秒鐘輕鬆收服今年的紅包,只能說鬆獅魅力無法擋,超鬆綿的臉頰讓人超融化!

▲今年已滿足!(圖/臉書粉絲專頁「Tobypuff」授權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影片一上傳立刻獲得許多迴響,不到一天時間就累積了近19萬次觀看、1.4萬人按讚以及777次分享。網友看完後紛紛表示,「牠心裡在想:您北明年就不用再角色扮演了。」、「衣服太小件啊,哈哈」、「這分明是小雞吃米圖,再加個光圈,就是神鳥啦~」、「這隻雞有點滿!」。

關鍵字: 鬆獅犬新年紅包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